【研学知行】人文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京津行(三)走进融创中国

2019-02-21 10:49

2019118日下午,人文学员研究生社会实践团走进融创中国,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联交所上市企业。公司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多元的产品与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娱、商业配套等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经过15年稳健发展,融创中国已确立行业竞争优势,并成为受到客户高度认可的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

    校招介绍部分我们了解到公司主要有创想家计划、传奇计划和融誉生计划三个管培生项目,其中主要了解了创想家计划,其培养主要分为三大阶段,主要是培养期,实践期和加速期,且对每个学员配备了两个导师指导其工作和生活,并且有和公司高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学长介绍公司管培生项目

此外学长为我们做了求职指导,介绍了融创天津的薪资待遇个福利制度。针对以上介绍同学们都积极发问,及时和学长沟通,比如秋招春招的计划和比例,对于实习生的KPI设置和考核等各方面的问题。

 

 

同学们和销售经理进行交流

   交流结束之后我们去了融创天津的项目现场参观,181是融创天津的一个TOP项目,位于天津核心区域,且只有181户,名字也因此而来。到了项目现场之后我们先和销售经理进行了交流,经理介绍了181的简单概况,且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为我们做了相应的求职指导,也解答了同学们在面临求职时的一些困惑。之后我们参观了181的样板间并听取了对方的介绍。

 

 

参观181的样板间

最后在一张合照中结束了此次企业参观交流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都觉得收获颇丰,获得了有关职业选择,销售、面试等各方面的知识。

 

 

销售经理与实践团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