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19级体育特长生会议

    92日下午,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体育特长生会议,体育部主任陶永纯、党总支书记孙慧丽、竞赛中心主任孟述及教学督导组成员、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全体2019级体育特长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孟述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哈工大体育特长生管理制度、学生成绩管理办法及体育特长生推免攻读硕士学位等有关规定。

    陶永纯主任在讲话中首先欢迎2019级新同学来到哈工大学习,希望同学们要有荣誉感,以哈工大为荣,以作为工大优秀运动员为荣;要有拼搏精神,努力学习,肯吃苦,虚心请教,做到训练学习两不误,不断提升运动成绩,超越自我,为校争光;要有感恩之心,感恩父母、老师、教练……同时要不断提升自身修养,讲文明懂礼貌,树立良好形象。

    孙慧丽书记从思想、学习、生活和训练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学习上要努力、刻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生活上要注重细节,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在训练方面要有目标和有前进方向,处理好学习和训练的关系,端正态度,刻苦训练,努力拼搏 ,努力提高训练水平和运动成绩,争取在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诚意,为校争光!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摆正方向,遵章守纪,刻苦学习,努力拼搏,成为一名合格的哈工大学生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