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哈工大冰壶体验课通知

各位教师:

为推动“三亿人上冰雪”,促进哈工大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推动我校冰雪体育发展,让更多我校老师体验冰壶运动的乐趣,感受哈工大冰雪文化内涵,体育部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现举办冰壶体验课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体验课发车时间地点:112412:50,一校区体育馆门口(自驾信息详见微信群)

二、报名须知:

1、场地装备原因,每期培训人数不多于40人(限我校在职在编教师),报名截止112217:00,额满为止。

2、服装要求:冰壶馆室温在零上四度左右,各位老师注意保暖。上衣最好有方便穿脱的外套;裤子要宽松或有弹性、便于做下蹲动作;最好准备分指的手套。由于冰壶馆没有右脚滑行鞋,左手投壶的老师需自备一双鞋底干净的运动鞋。

3、安全注意事项:请参加活动老师遵守场馆有关安全和操作规定,不得在场地追逐打闹、不得擅自练习投壶、不得两人对着投壶(容易把壶撞坏),不得向背对自己的人投壶。

4、授课时间地点:20191124日(周日)13301630奥禹冰壶运动中心

5、联系人:罗老师13654658699

6、报名办法:扫左侧二维码报名即可;请报名的老师留准确的联系方式,提交报名表即为确认参加活动,因报名人数有限,请避免资源浪费;报名成功的老师请扫右边二维码进群签到。

 

 

             体育部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

            201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