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夺得2019“乔氏”杯中国大学生台球联赛冠军

1124日,历经两天百余场鏖战的2019-2020赛季“乔氏”杯中国大学生台球联赛河北秦皇岛站比赛在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结束,共有全国40所高校133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哈工大代表队表现出色,成绩喜人,其中,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硕士生张竞文勇夺甲组女子个人赛和快速清台挑战赛两项冠军,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博士生赵天一获得甲组男子个人赛并列第五名,由赵天一、张竞文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生胡宽组成的哈工大队荣获甲组团体赛一等奖第四名,王海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哈尔滨工业大学荣获优秀团队奖。

中国大学生台球联赛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国家级赛事,是全国规模最大的高校台球比赛。同时,中国大学生台球联赛也是教育部大体协内唯一的高校台球联赛,是中国大学生台球运动竞赛和荣誉的最高平台。

据悉,2019-2020赛季中国大学生台球联赛第二站哈尔滨站将于12月初在我校一校区体育馆举行。


张竞文获得两项冠军


我校获得甲组团体一等奖、优秀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