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滑雪体验课报名及上课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学院:
       为推动冰雪运动进校园,配合我校2019年冰雪体育系列活动开展,经学校批准,总务处、体育部等部门在科学园临建了高山滑雪教学平台,使我校师生在校园内就能够亲身体验高山滑雪这项运动。为科学合理使用有限滑雪教学资源,体育部为师生安排了除教学时间外的体验时段,请各院按以下要求组织报名参加体验(具体详见附件)。
       1、12月10日开始上课,见体验课时间段表。
       2、每次实践体验课限报25人,少于10人不予安排,课时70分钟。
       3、报名要求:以学院为单位按体验课学院安排时间进行报名,按单双板项目课程表进行辅导,师生均可,每院指定一名负责人统计本学院规定时间段可参课师生,并在上课前一天16:00前将名单报给体育部张伟老师,学院指定负责人与体育部张伟老师对接(体育部只接受各学院负责人上报名单),推荐预习“学堂在线”《高山滑雪》慕课关于滑雪安全常识及穿脱雪板等相关内容,体育部老师负责实践教学。参课师生必须有意外伤害保险,否则不能参加。
       4、报名参课师生需按时到达雪场(科学园2H栋路边)
       5、学习《高山滑雪》慕课方法见后面附件。
       报名统计联系人:张伟  1864506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