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外语人】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外国语学院党委7月4下午在外语楼209会议室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庞东贺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师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董霖宣读《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决定》,党委委员王松、王艳薇,党委委员黄芙蓉、韩晓蕙,董霖书记、李雪院长分别为获得“外国语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外国语学院优秀支部书记”和“外国语学院先进党支部”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证书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董霖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庞东贺主持表彰大会

党委委员王松、王艳薇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证书

党委委员黄芙蓉、韩晓蕙为优秀党支部书记颁发证书

党委书记董霖、院长李雪为先进党支部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