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圆满完成

2023-11-18 13: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国家体质健康测试标准,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2023年秋季学期我校开展了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体质健康测试圆满结束。

体育部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体测工作,体质健康研究中心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方案,测试现场设立体测问题咨询、体质能量补给站、体测成绩申诉站,包括场地布置、设备调试等,派遣专业老师进行技术服务支持,确保测试结果的准确性和可靠性。校医院医生、未来技术学院、土木学院志愿者同学利用节假日时间投入体测岗位,为测试同学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在整个测试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积极性。他们认真参与各项测试项目,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操作,不仅展现了良好的体育素养,更彰显了我校本科生的健康意识和积极的生活态度。测试期间,同学们互相鼓励、互相竞争,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氛围。

测试结束后请同学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查询测试成绩:

方式⑴:“哈工大APP”→“校园体育”→“体质测试”→“体测成绩”,查询“2023学年”;

方式⑵:微信 “哈尔滨工业大学微信服务号”→“服务大厅”→“服务列表”→“本科生体测成绩查询”,查询“2023学年”;

方式⑶:微信小程序 “哈工大体育”→“体质测试”→“成绩查询”,查询“2023学年”。

如对成绩存在异议请在11月30之前进行成绩申诉,申诉热线:18686840464(赵老师);申诉微信:18686840464(赵老师),如申诉热线忙碌,请微信留言,当日回复处理,如对体测工作有何宝贵建议请多多提出。

本次体测工作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我校2023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通过这次测试,不仅可以了解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情况,更能为制定后续培养计划提供重要依据。同时,这也是我校致力于构建健康校园的有力举措,为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和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后,体育部将进一步完善体测工作,提高测试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培养同学们的健康意识,推动校园体育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