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优质服务 再度扬帆起航——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创新优质服务百日竞赛”启动仪式

9月21日下午14时,活动中心“创新优质服务百日竞赛”启动仪式在一区活动中心227室举行。“创新优质服务百日竞赛”是活动中心落实后勤集团“创新驱动后勤发展”工作理念,提升服务质量,提高管理效率和管理水平,加强员工思想行为规范,树立活动中心良好的服务窗口形象的重要举措。中心主任原国平、副主任米蓉、副主任张波及60余名员工参加了启动仪式。大会由副主任张波主持。

首先由活动中心副主任米蓉宣读了《活动中心关于开展“创新优质服务百日竞赛”活动方案》,对百日竞赛进行了全面部署和认真解读。之后,5位员工代表和1位学生监察员代表逐一进行发言,他们从自身工作岗位出发,畅谈对此次百日竞赛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并决心投入到此次百日竞赛中,通过学习、培训、考核,力争在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努力实现“转变作风强素质,管理服务重实效,创新工作促发展”的活动目标。

活动中心主任原国平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活动中心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如员工服务意识不强、服务用语不规范、岗位专业知识不扎实等现象。他要求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创新优质服务工作,从内心深处认识到优质服务是我们生存的根本,创新服务是我们发展的前提条件;各个岗位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服务意识、规范服务用语、提升岗位技能、强化专业知识、提高管理水平、专注服务细节;持续以创新的理念强化后勤服务,观念创新、技能创新、服务创新、管理创新,创新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只要善于观察、善于总结,创新无处不在,以创新的思维对待工作必将促进后勤工作的发展;本次百日竞赛注重实效,不走过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

活动中心全体员工将不辜负学校领导及广大师生们的期望,以“创新优质服务百日竞赛”为契机,夯实服务基础,再度扬帆起航,有决心、有信心为即将到来的百年校庆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文:高庆华

图:韩晓宇

审核:原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