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迎校庆,基层小家展风采”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98周年校庆,巩固和扩大我校教职工小家的建设成果,全面提升工会干部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使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工会是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凝聚广大教职工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校工会近期将开展迎校庆,基层小家展风采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日期

  65630

  二、活动主题

  凝聚 奋进 幸福

  三、活动内容

  各基层工会根据本单位实际和会员需求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小家(二级、三级)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与迎接校庆相关的学习培训、文化交流文体活动等,也可与相关教职工协会共同开展丰富多的庆祝活动

  四、具体要求

        1.以各基层工会为单位,填写《2018“迎校庆,基层小家展风采”活动安排表》(详见附件),注明小家活动的时间、地点和内容。并于67日之前将活动安排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tianbeida@hit.edu.cn。如因特殊情况需更改活动安排,请提前3天通知校工会。

  2.各基层工会在本单位活动结束后,撰写新闻及时在校园网发布

  3.请各基层工会积极组织开展活动。开展本次活动的单位(二级、三级),有资格参加年底“模范教职工小家”的评选

  联系人:田贝达,联系电话:86403657

 

 

校工会    

20186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