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冬季运动会报名参赛选拔的通知

全校学生: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等文件要求,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响应“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号召,助力北京冬奥会,大力推进校园冰雪运动普及,黑龙江省第三届冬季运动会将于2019114日—20日在齐齐哈尔市举行,项目有冰壶、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冰球、速度滑冰、高山滑雪,届时我校将派代表队参赛,欢迎有以上特长的学生报名参加选拔,项目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条件:

         1、有正式学籍的我校本科生、研究生。

         2、思想积极要求进步,有较强的集体责任感,身体健康,对所从事项目有较好基础,并能长期坚持该项运动。

         3、达到国家二级以上运动员优先。

    报名办法:

         1、填写报名表(详见附件),注明“省冬运会报名”字样,发送邮箱hitjingsai@163.com

         2、报名截止时间:2018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