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教练竞聘工作结束 备战省大运会启动仪式举行

         112日下午,为迎接2019年黑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即将召开,体育部在一校区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了备战大运启动仪式,体育部主任陶永纯、党总支书记孙慧丽、副主任张宝军、竞赛与校园文化中心主任孟述、新成立的训练督导组及全体教练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陶主任首先对日前组织的哈工大高水平运动队教练竞聘答辩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公布了新聘教练员名单。本次报名参加竞聘的人员分别来自校体育部及省体工队,竞聘者认真准备分别进行了答辩汇报,经专家评委严格评审,对竞聘教练的学习经历、取得成绩、训练理念、运动队管理、训练方法手段及预期实现目标等多项内容进行了考评,校男篮、田径等高水平运动队主教练、助理教练位置各有归属,充分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竞聘上岗原则,随后公布了阳光组代表队教练员名单。

    启动仪式上陶主任进行了全体动员。2019年是省大运会年,由省教育厅主办,每四年举办一届,是检验全省高校竞技体育水平的综合性运动会。希望全体教练员思想高度重视,以大运会为契机,明确努力方向,尽职尽责,科学训练,严格管理,追求卓越,充分体现哈工大精神,塑造体育优秀品格,以崭新的姿态迎接省大运会的到来。孙书记在会上祝贺新教练就任并提出期望,强调教书育人,突出体育内涵培养。竞赛与校园文化中心主任孟述、训练督导组李征宇老师分别从管理及督导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