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劲】“冰雪之约,始于足下”第十届雪地杯足球赛报名通知

十年雪地杯,百年哈工大。作为国内较早系统性开展雪地足球赛事的高校,哈工大的雪地足球比赛已经迎来了第十个年头。站在新百年的起点上,在校团委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为配合学校建设具有冬季特色的最美校园,我们将举办“冰雪之约,始于足下”2020年第十届哈尔滨工业大学雪地杯足球赛。

一、活动主题

“冰雪之约,始于足下”

二、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部

2、承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足球联合会

3、协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后勤集团场馆中心

三、参与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学生

四、比赛安排

1、比赛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雪地足球场地(一校区小足球场)

2、比赛时间:2020年12月12日至12月20日

3、比赛赛制:使用雪地足球规则,采用单场淘汰赛制,分为两个赛道

竞技体验赛道(标准组):全场三节每节10分钟,上场5人换人不限

趣味混搭赛道(混合组):全场三节每节8分钟,上场5人换人不限,每队至少包括两名女生

五、报名要求

1、报名队伍领队于12月11日16点前加入赛事领队群(QQ群号:295249085,并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之一进行报名:

①填报表单:http://os36gp3ofdp3ux9w.mikecrm.com/lxgpDKq

②填写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sfyc_league@126.com

为方便同学们交流联络,特建立雪地足球组队交流群(QQ群号: 913169768

2、报名队伍可以自由组队进行球队注册和报名。队伍名称自拟,主题积极向上并能够体现参赛队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字数不超过6个。

3、报名队伍需注册领队和队长各一名,报名球员人数不得少于7人且不得超过12,其中混合组报名队伍每队女生不得少于2

4、报名球员不得代表同组别的多支球队参赛。

5、其他详细规定可见《2020年雪地足球赛竞赛规程》(附件1)。

六、比赛要求

(一)比赛事项

1、在比赛时间内,双方进球多者获胜,平局进行点球决胜,胜者晋级。

2、比赛时,参赛队员不能故意向对方或其他任何人扔雪或冰块。

3、混合组比赛每队第一节最少2名女生同时在场、第二节和第三节最少1名女生在场。

4、参赛队员除不能使用或佩戴可能危及他人的装备外,无其他任何要求;比赛时需注意防寒保暖,鞋底不宜太滑。

5、领队会定于12月11日(周五)18:30在一区活动中心327进行,届时将进行对阵抽签并简要介绍新版雪地足球规则。

(二)赛事奖励

1、各组别前三名的球队将获得奖状和奖牌。

2、标准组最佳球员和混合组最佳女球员将获得奖状和奖杯。

3、报名参赛的同学将获得定制运动束口袋一个。此外,报名参赛的女生也可获得定制礼品

七、其他事项

本通知未尽事宜,将以补充规定的形式另行通知。哈尔滨工业大学雪地足球赛的最终解释权及裁判权归赛事组委会所有。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部  

2020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