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欢庆六一”——体育部与后勤场馆中心联合举办亲子趣味体能挑战赛

      为丰富青年教职工业余生活,倡导热爱运动与健康生活方式相结合,促进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2021年5月30日上午9:00至11:30,哈工大体育部与后勤场馆中心联合举办了首届“庆六一亲子趣味体能挑战赛”。
      本次活动由体育部领导班子牵头,青年教师联合会负责落实筹办。在场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平衡球站立、花生球骑行、阻力分腿跳、跳绳小能手、坐姿划船、向前冲阻力跑、羽毛球投准、托球跑、夹球往返跑、跳绳梯等十余项丰富多彩、趣味性强的亲子运动项目。正所谓运动习惯从娃娃抓起,在亲子配合项目中培养团结协作能力、在集体趣味项目中收获愉悦身心的快感,在个人竞技项目中培养拼搏精神,锤炼意志。孩子们以100%的参与度,意犹未尽的完成了全部项目的挑战。
      两个部门的教职工及其子女不仅在本次活动中发展了运动兴趣,掌握了体能锻炼的新方法,更重要的是结识了新朋友,加强了沟通。至此,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首届“庆六一亲子趣味体能挑战赛”圆满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