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运动小妙招”——为师生健康锻炼保驾护航

      在新冠疫情国际形势依然严峻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维护人民健康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依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深入落实健康中国行动在全校范围内的推广。哈工大体育部与宣传部共同拍摄了运动小妙招,携手为师生健康办实事。在哈工大体育部党委的组织下,15位青年骨干体育教师积极踊跃的投身于本次运动小妙招撰写与拍摄工作中。他们中有国际知名运动员羽毛球世界冠军陈金老师、国家女子冰壶队主力姜懿伦老师,也有赴美访学归来的体能训练学者,更有来自于不同运动专项的佼佼者。15位体育教师结合自身十余年的专项运动经验,在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将实用、有效的锻炼方法以及运动中遇到的难题通过“运动小妙招”的形式拍摄成短视频,力争以更便捷、更有效、更具传播力的方式,为广大师生解答体育锻炼中的谜团。
     此外,18位体育教师联合撰写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师生健康指南》(2021版)也将于近期分篇章陆续推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