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哈工大教师冰壶体验课开课通知

全校教师:

为促进哈工大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推动我校冰雪体育发展,让更多教师体验冰壶运动的乐趣,感受冰雪文化内涵,体育部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冰壶体验课拟在7月18日开课,本次体验课由体育部教师、国家女子冰壶队姜懿伦主讲,欢迎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具体通知如下:

一、发车时间、地点:7月18日(周日)13:00,校医院门前停车场

二、报名须知:

1、场地及装备有限,每期培训人数不多于35人(限我校在职在编教师),报名截止7月17日17:00,额满即止。

2、服装要求:冰壶馆室温在零下四度左右,各位教师应注意保暖(建议携带羽绒服、裤等)。上衣最好有方便穿脱的外套;裤子要宽松或有弹性、便于做下蹲动作;最好准备分指的手套。由于冰壶馆没有右脚滑行鞋,左手投壶的老师需自备一双鞋底干净的运动鞋。

3、安全注意事项:请参加活动老师遵守场馆安全和操作规定,不得在场地追逐打闹、不得擅自练习投壶、不得两人对着投壶(容易把壶撞坏),不得向背对自己的人投壶。

4、授课时间、地点:7月18日(周日)13:40—15:40   奥禹冰壶运动中心

5、联系人:赵老师18645071116   姜老师15045112090 

6、报名办法: 扫下方海报二维码报名即可,请报名的老师填写准确的联系方式,提交报名表即为确认参加活动,因名额有限,请避免资源浪费;报名成功的老师请扫体验课微信群二维码进群签到。

7、疫情防控要求:参加活动前14日老师体温正常,无咳嗽发热等症状。

 

冰壶体验签到群

                                                     

                                                        体育部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