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教职工篮球赛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按照《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教代会工会工作要点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提高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我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提高团队合作意识与协作精神,校工会将举办哈工大2020年教职工篮球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

体育部

三、协办单位

教职工篮球协会、篮球裁判学社

四、比赛日期

20201214日(周一)—1220日(周日)

工作日晚18:00开赛、双休日全天比赛。

五、参赛办法

以基层工会为单位,每单位可报一队(教职工人数超过400人的可视自身情况报两队;教职工人数少于100人的单位,可视自身情况与其他单位合报),每队限报男队员12人、女队员10人,领队、教练各1人。女队报名超过四个队以上(含四个队),组织比赛。

六、报名方式及方法

截止日期:2020121011:30(周四)

报名方式:请各基层工会将《哈工大2020年教职工篮球赛报名表》(详见附件)电子版发至邮箱chenbojie@hit.edu.cn,邮件名称请注明:XX学院(单位)教职工篮球赛报名表。

  人:陈博杰

联系电话:86413078

七、参赛队员资格

要求参赛队员须为哈工大在职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每名队员只能代表一个队参加比赛,严禁外借队员,一经查实取消该队参赛资格及比赛成绩。校内挂职人员,在原单位参赛。

八、比赛分组

(一)男子组:报名队分成甲、乙组,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甲组前六名和乙组前两名参加甲组比赛,其他队伍参加乙组比赛(2019年甲组比赛前六名和乙组3-8名按成绩进行蛇形编排,其他球队抽签编组)。

(二)女子组:女队报名超过四个队以上(含四个队),方可组织比赛。

九、竞赛办法

(一)男子组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赛制(比赛采用升降级制,2020年乙级组比赛前两名,晋升甲级组。2020年甲级组比赛后两名参加2021年乙级组的比赛)。

(二)女子组采取单循环,按积分多少决定名次。

十、比赛规则

采用中国篮协审定的最新《篮球规则》并执行国际篮联的最新规则。

十一、比赛用球

男子组比赛使用7号篮球,女子组使用6号篮球。

十二、奖励办法

男子组对甲组前六名、乙组前八名进行奖励,女子组的奖励根据报名情况在领队会上确定。

十三、领队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1211日(周五)下午1530

地点:一校区行政楼435会议室

各参赛队伍领队必须参加会议,领队会期间需要各参赛队领队抽签分组,同时提交本单位加盖公章的参赛报名表,比赛程序册领队会召开后可在校园网上下载。

十四、赛会组委会

   任:李敬伟  杨春雷 陶永纯

副主任:卢  琇  张宝军 孟  述

技术代表:王大力

秘书长:陈博杰  

裁判长:张  昊

十五、仲裁委员会

  任:陶永纯

副主任:卢  琇

  员:王大力  孟  述  陈博杰  

十六、其它

本通知未尽事宜将在领队会上补充,有关规程解释权归承办方。

 

 

校工会

体育部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