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8年省“三好学生”联评会

314日晚,理学院2018年黑龙江省三好学生联评会在理学楼308室举行,理学院副院长邢宇明,党委副书记马云香,教师、班主任代表侯春风、王玉晓、张超、李贯锋、曲伟出席并担任评委。

此次评选经过自主申报、资格审查、班级测评,共有20名候选人进入联评环节。各位候选人从思想建设,学习与创新,学生活动,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3分钟的答辩展示。每位候选人的精心准备展示出理学学子的风采,通过答辩的方式,促进了各年级优秀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也将激励带动身边的同学们共同进步。评审委员会各位评委认真查看申请者资料,聆听候选人的答辩并给予评价。

最终,经过分数统计与评审委员会审议,理学院确定2018年黑龙江省三好学生候选人8人,名单与公示情况见下方链接。

链接:http://ssc.hit.edu.cn/18/73/c3689a202867/page.htm

评比现场(一)

评比现场(二)

评比现场(三)

评比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