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6月组织生活会

        2018628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科学园2A10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6月“两学一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振永主持,有19名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王振永书记与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讨论了《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参考第七期——学习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为部属高校师生主讲形势与政策课内容》以及《哈工大党组【201838号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贯彻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的通知》。讲话中,苗圩部长以“投身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谱写新时代最美的青春篇章”为主题,从如何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两个强国”建设的战略部署、如何把握“两个强国”建设的发展趋势与人才需求以及如何努力成为“两个强国”建设的践行者和生力军三方面讲解了部属高校的师生在“两个强国”战略方面需要担当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明确了我校党委在党建方面的工作重点。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两个强国”建设亟需的人才,首先要把国家利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其次是要严守规格,夯实专业“基本功”;三是要矢志创新,打造成长“强引擎”;四是要勇立潮头,争做时代“实干家”。作为部属高校的教师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在建设“两个强国”的伟大征程中立德树人,哺育英才,为人民的利益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