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研究生学子“欢乐庆元宵”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文/图/李竹西 )昨日是元宵佳节,电信学院研分会开展“欢乐庆元宵”活动。闹元宵,月正圆,滚滚汤圆暖心田。为了让离家在外的游子感受节日的温暖,电信学院研分会特开展了一系列欢度元宵活动,其中包括手工制作汤圆,猜灯谜,共同观看元宵节晚会以及头脑风暴游戏等,多项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了又一年佳节。
在活动的开始,由专门请到的甜点师指导大家利用提前备好的材料按步骤制作汤圆,第一步如何把糯米粉捏成恰到好处的团状就难倒了不少同学,大家围城一团,认真观摩,每个人身上都开始沾满面粉,但是不一会,就进入了状态,除了像模像样的传统汤圆,各式各样的创意汤圆应运而生,自己拌的馅料也分量十足,咬一口心中充满幸福与满足。猜灯谜环节大家更是各显神通,观看晚会的时候,你一句我一句,认真互动,好不热闹。热腾腾的汤圆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活动的最后,大家都在浓郁的节日氛围中,也更加明确了2018年各自的奋斗目标,不负韶华拼搏向前。